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昆明站精彩落幕

2020年10月19日15: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季芳)18日,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首战比赛在云南昆明经开区文体中心落幕,将近300位业余网球好手展开3.0、4.0、5.0三个级别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的冠军争夺,各级别各项目的冠军将代表昆明和其他赛区的选手一起于12月在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争夺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总冠军。

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享受网球运动快乐的同时充分展示球技,特别是决赛,多个项目上演精彩绝伦的巅峰决斗,最终,孙庭、李佳骏/孙庭分获最高级别的5.0男单、5.0男双冠军,其他各级别各项目冠亚军也分别产生。昆明市网球协会秘书长谭弼、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球员服务部总监陈震、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场内消费项目组总监傅求是、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赛事总监徐鹏分别为各级别颁奖。

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中国网球公开赛迎难而上,携手首创集团及旗下企业,共同精心策划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坚持用体育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2020年是中网业余联赛赛事举办的第12年,赛事迎来全新升级。全新赛事服务平台不仅满足参赛选手报名、查询赛事信息等基础功能,参赛者还可以通过该服务平台下载和上传比赛精彩照片和赛事精彩视频,与球友一起分享精彩。

在中网业余联赛赛场,大满贯双打冠军、前双打世界第一彭帅和十位幸运球友进行五场“挑战大满贯冠军”抢七赛。在球迷见面会上,彭帅和大家交流互动,让大家彻底过把“追星瘾”。

在昆明站落幕之后,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将在接下来两个多月内先后来到重庆、成都、北京、武汉、沈阳、上海等城市,第二站重庆站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凯帝国际网球俱乐部开打,其他赛区的报名也在陆续开放。通过网球激发城市活力,给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这是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创办的初衷,也让更多人感受网球魅力、体验网球快乐,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做出贡献。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