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体育文化研究发展沙龙举行

2020年10月21日09: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10月20日,2020江苏体育文化研究发展沙龙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省体育文化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承办。

活动中,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致欢迎辞。凯利时科技/开承体育董事长刘建宏,IDG亚洲区域总经理、IDG体育副总经理董人毓分别围绕“智能视频云服务体育”和“体育文化的破圈与融合”作了精彩演讲。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随后,刘建宏与中国体育副总裁卢山、晴禾(南京)文化有限公司&小羽工作室负责人周业光、快手体育综合体育负责人陈嘉一同登台,围绕互联网+体育文化发展进行分享讨论。董人毓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林显鹏,以及苏宁银行副行长储兵、正冬奥体育博物馆馆长艾伯仲共同上台,围绕资本市场与体育文化发展展开交流讨论。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江苏体育文化留存了一批丰硕的理论成果。江苏省体育局将继续致力于发展体育文化、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通过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统一,多措并举,力争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体育文化精品项目,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体育文化软实力,更好助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