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乙-武磊继续因伤缺阵 西班牙人主场2-0胜米兰德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22日09:17

武磊因伤缺阵
武磊因伤缺阵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西乙联赛第7轮先赛一场,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凭借米兰德斯。梅里达、普阿多分别建功,最终西班牙人2-0战胜对手。此役中国球员武磊再度因伤无缘大名单。

第3分钟,奥斯卡-希尔轻轻将球一踩,梅里达带球杀到禁区弧顶处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窜入球门左侧,1-0,西班牙人取得梦幻开局。

第16分钟,主裁判与梅伦多在禁区前沿撞在一起,随后他吹停比赛,来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好在并无大碍。

第43分钟,恩巴尔巴主罚的前场左翼定位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皮球落到普阿多面前,后者跟进补射将球打进,西班牙人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第57分钟卡雷拉斯在接到德托马斯的直塞后形成单刀,但射门被门将奥耶尔挡出。随后梅伦多再传给卡雷拉斯,后卫将球挡出,大卫-洛佩斯迎球抽射偏出球门。

第73分钟,德托马斯低射破门,但主裁判和VAR裁判组在沟通确认后认定德托马斯在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最终,西班牙人2-0战胜米兰德斯。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56’6-尤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14-梅伦多(70’10-达德尔),15-大卫-洛佩斯,8-梅里达(85’26-洛萨诺),23-恩巴尔巴(70’19-巴迪略)/11-德托马斯,9-普阿多(56’29-乔弗雷-卡雷拉斯)

米兰德斯:13-劳尔-利佐因/21-莱蒂奇,5-维维安(81’4-贝罗卡尔),24-特里格罗斯,2-卡洛斯-马丁/36-巴勃罗-马丁内斯,16-杰纳诺,14-穆尼奥兹(62’8-卡巴列罗)/11-埃里克,39-塞尔吉奥-莫雷诺(74’22-尼古拉斯-杰克逊),7-伊万-马丁(74’23-杜阿拉)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