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王上源世界波破门马丁斯难救主 建业总比分2-1卓尔提前保级【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23日17:25

马丁斯射门瞬间
马丁斯射门瞬间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保级组,武汉卓尔与河南建业的次回合较量。上半场比赛,建业利用前场任意球,王上源轰出世界波直挂死角先拔头筹,随后舒尼奇头球攻门高出,卓尔方面并没有创造太多威胁进攻。易边再战,王智峰在出击中受伤,董春雨替补出场,多拉多在受干扰情况下面对空门击中立柱,最后时刻埃弗拉助攻马丁斯破门,卓尔扳回一城。最终,河南建业1-1战平武汉卓尔,总比分2-1战胜武汉卓尔,提前保级成功。武汉卓尔则将在下一轮对阵广州富力与青岛黄海之间的负者。

比赛过程

第5分钟,建业前场快速反击,巴索戈妙传给卡兰加,后者突入禁区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9分钟,卡兰加后场抢断后快速带球反击,随后分给多拉多,但多拉多射门打的太正,被门将王智峰没收。

第25分钟,建业前场获得任意球,王上源轰出世界波直挂死角破门!建业1-0卓尔!

第40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形成头球接力,舒尼奇头球攻门顶高。

第42分钟,卡兰加带球突破摆脱了卡里索的防守,可惜最后传球没传好。

第56分钟,武汉卓尔右边路传中,董学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

第70分钟,建业快速反击,卡兰加和巴索戈两人踢出默契配合,巴索戈最后的射门王智峰扑出,但在这次扑救中王智峰受伤,被董春雨换下。

第77分钟,巴普蒂斯唐横传给埃弗拉,后者突入禁区与周定洋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78分钟,建业快速反击,多拉多妙传卡兰加,后者躺过出击的门将,可惜最后面对空门竟然击中门柱。

第85分钟,马丁斯前场拿球高速突入禁区,随后右脚小角度射门打飞。

第93分钟,埃弗拉分球给禁区内的马丁斯,后者转身破门扳回一城。卓尔1-1建业。

最终,建业1-1战平卓尔,总比分2-1战胜卓尔,提前保级成功。

双方阵容

武汉卓尔首发(4-4-2):1-王智峰(U23 71' 16-董学春 )/15-明天、22-廖均健、30-卡里索、3-刘毅/26-刘云(58' 24-王凯)、18-宋志伟(58' 39-丛震(U23))、25-纳霍尔(58' 32-马丁斯)、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31-董学升

河南建业首发(3-5-2):17-吴龑/6-王上源、11-柯钊、23-舒尼奇/27-牛梓屹(U21)、34-罗歆(90+2' 25-陈灏)、8-周定洋、28-马兴煜(86' 5-顾操)、7-卡兰加(90+2' 20-冯博轩(U23))/9-多拉多、10-巴索戈(75' 30-钟晋宝)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