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争冠组-点球大战莫雷诺罚失 上港淘汰申花晋级4强【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23日22:26

穆伊拦截彭欣力
穆伊拦截彭欣力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今晚19:35,中超争冠组第一轮次回合“上海德比”继续上演,上海上港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没能打破僵局;下半场,毕津浩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穆伊造点胡尔克操刀破门,补时阶段,莫雷诺助攻孙世林远射扳平比分。加时赛,莫雷诺两次进球都因越位被吹,杨旭错失绝杀。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莫雷诺罚失,上港五罚全中,最终上港淘汰申花晋级!

第7分钟,张璐前场接队友球趟两步后起脚远射,陈威倒地将球扑出。

第9分钟,于汉超左路带球下底回做,温家宝禁区前沿拔脚怒射,陈威双拳将球挡出。

第12分钟,买提江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胡尔克起跳中回头望月,球稍稍顶偏。

第17分钟,买提江对方禁区右犄角位置45度传球到门前,后点的贺惯包抄头球,没顶正位置,球出了底线。

第23分钟,温家宝左边路吊传到禁区,毕津浩前插冲顶攻门,陈威不敢怠慢,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2分钟,奥斯卡禁区内拿球连续晃开防守队员后将球回做,阿瑙托维奇原地摆腿推射,温家宝在回防中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42分钟,孙世林在替补席吃到一张黄牌。

第45分钟,毕津浩在禁区内接球摔倒在地,但主裁判马宁未作表示。

易边再战,吕文君将蔡慧康替换下场。

第48分钟,毕津浩中场左路接球长驱直入,球打在回防的贺惯腿上折射,直接飞向球门远端打在横梁和立柱交汇处弹出底线。

第51分钟,阿瑙托维奇后脚跟将球磕进禁区,穆伊插上争抢是被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胡尔克操刀主罚,球势大力沉蹿进死角。上港1-0领先!

第58分钟,申花一口气换下三个人,莫雷诺、曹赟定、博拉尼奥斯将毕津浩、张璐和朱宝杰换下。

第67分钟,温家宝左路下底将球传禁区,莫雷诺迎球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

随后的一段时间。马宁接连给王燊超、艾迪、陈威、申花替补席的韩国籍助理教练、以及被换下场的阿瑙托维奇出示黄牌。

补时阶段,莫雷诺在右路底线角球点附近倒三角回传中路,孙世林拍马赶到禁区弧顶迎球抽射,球直接飞进网内!申花1-1追平上港!

常规时间双方战平,随后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曹赟定直塞,莫雷诺前插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加时赛下半场最后阶段,莫雷诺再次破门,还是越位在先,无效!

补时最后阶段,杨旭单刀打门被陈威扑出。

加时赛双方都没能破门,之后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莫雷诺第一个主罚被扑出,胡尔克随后罚进;博拉尼奥斯罚进,穆伊也进;曹赟定罚进,吕文君也进;杨旭罚进,买提江也进;孙世林罚进;奥斯卡稳稳罚进。

最终,上港点球大战5-4胜出,淘汰了上海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2-陈威(U23)、4-王燊超(111'17-陈彬彬(U23))、5-石柯、6-蔡慧康(46'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77'14-李圣龙)、8-奥斯卡、10-胡尔克、16-木热合买提江、19-穆伊、23-傅欢(67'21-于海)、28-贺惯(80'3-于睿)

上海申花:19-曾诚、3-毕津浩(58'10-莫雷诺)、6-冯潇霆(108'5-朱辰杰(U23))、7-钱杰给(60'37-孙世林)、8-张璐(58'28-曹赟定)、11-于汉超(69'9-杨旭)、21-朱宝杰(58'31-博拉尼奥斯)、25-彭欣力、30-姆比亚、32-艾迪-弗朗西斯、38-温家宝(U23)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