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库卢替补救主博努奇伤退 尤文图斯 1:1平维罗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26日08:08

双方争顶
双方争顶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意甲第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维罗纳。上半场比赛,科利进球因为越位被吹,夸德拉多击中横梁,莫拉塔抽射打入一球,因为体毛越位被吹掉。下半场比赛,法维利进球,迪巴拉击中横梁,库卢塞夫斯基左脚推射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1战平维罗纳。

第3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被维罗纳后卫解围。第5分钟,迪巴拉在前场右侧拿球突进,但是边裁认为迪巴拉在接球的一瞬间越位。

第7分钟,维罗纳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引发门前混战,塔梅泽想倒钩,但是被拉比奥解围。

第13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踩单车过人,杀入禁区后再次踩单车过人后的直传,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16分钟,科利禁区中路的扫射得分,因为越位在先被吹。

第2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得到直塞球,在禁区线上的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21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被解围,迪巴拉禁区弧顶一脚抽射,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夸德拉多杀入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迪巴拉一漏,达尼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恩佩勒尔在禁区内左侧得到传中球,顺势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34分钟,尤文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代斯基与莫拉塔门前包抄,但是都没有好的射门机会。

第37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41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中路得到拉姆塞的传中,起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

第45分钟,夸德拉多直塞,莫拉塔插入禁区内挑射得分,但是经过视频回放显示,夸德拉多传球一刹那,莫拉塔体毛越位,进球无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莫拉塔前场断球,分给禁区前的迪巴拉,后者的一脚挑传到左侧,力量太大,贝尔纳代斯基未能得到皮球。

第5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45度传中,被维罗纳球员踢出禁区。第53分钟,科利在禁区线上的爆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5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左侧的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60分钟,扎卡尼在禁区前偏左侧的斜塞,法维利禁区中路起脚推射,皮球入网,维罗纳1-0尤文。

第65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未能造成威胁。

第6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第68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内左侧闪开角度,左脚低射,皮球偏出。

第69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弧顶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

第73分钟,莫拉塔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后转身抽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74分钟,博努奇受伤无法坚持,被弗拉博塔换下。第76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击中横梁。

第7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内右侧拿球,内切后的左脚抽射,皮球入网,尤文1-1维罗纳。

第80分钟,迪巴拉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1战平维罗纳。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412):1-什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74’38-弗拉博塔)、28-德米拉尔/16-夸德拉多、5-阿图尔、25-拉比奥、33-贝尔纳代斯基(61’44-库卢塞夫斯基)/8-拉姆塞(90’40-弗里奥尼)/10-迪巴拉、9-莫拉塔

维罗纳(361):1-西尔维斯特里/6-洛瓦托、17-塞切里尼(55’23-马尼亚尼)、33-恩佩勒尔/5-法劳尼、26-罗纳尔多-维埃拉、61-塔梅泽(51’14-伊利奇)、8-拉佐维奇、90-科利、20-扎卡尼/29-卡利尼奇(55’11-法维利 62’16-特拉齐亚诺)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