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滑协会聘任王一博为“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

2020年10月26日09: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云签约仪式日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轮滑部主任张娜代表中国轮滑协会与演员王一博签约,正式聘请其担任“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

签约现场,中国轮滑协会赠与王一博一块印有中国滑板国家队标志的纪念滑板,希望与王一博一道,见证国家队运动员的进步和中国滑板事业的发展。

王一博成为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 

据悉,2020全国滑板锦标赛及“滑板之王”线上赛即将拉开帷幕。该赛事拟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这将是今年在国内举办的首场奥运积分赛。

滑板运动是极限运动的代表项目之一,是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本次“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的签约,也是滑板运动在中国发展的出圈之举,相信将引领国内更多年轻人加入到滑板运动的行列中。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