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续约U21外教备战杭州亚运会

赵晓松

2020年10月28日08:5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足协续约U21外教备战杭州亚运会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中国足协在官网宣布,与执教U21(1999年龄段)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塞尔维亚籍教练扬科维奇续约,后者有望率队参加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和U23亚洲杯。

  48岁的扬科维奇出生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球员时代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法国AS瑟堡队等。2018年9月28日,扬科维奇在北京与中国足协完成签约,出任中国U19(1999年龄段)国家男子足球队黄队主教练,2019年1月5日他继续担任中国U20(1999年龄段)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在公告中表示,续约扬科维奇是着眼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及U23男足亚洲杯、加强男足国家队的后备人才储备。

  由于疫情,今年U21国家队尚未集训。自中超开赛后,扬科维奇一直关注着弟子们的表现,此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点评了朱辰杰、刘若钒、郭田雨等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此次扬科维奇正是在中超苏州赛区考察球员的间隙,与足协完成了续约工作。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