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伊布领跑意甲射手榜书写传奇

赵晓松

2020年10月28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39岁伊布领跑意甲射手榜书写传奇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39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继续在意甲赛场上演老将传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这名瑞典球星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队在主场3比3战平劲旅罗马队。

  本场比赛,伊布第2分钟就反越位捅射破门,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第80分钟,他再次罚入点球。尽管未能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但这场平局后米兰队仍然以2分优势排名榜首,伊布也以6个进球领跑联赛射手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伊布仅在意甲出场3次,但每次都能交出梅开二度的答卷。赛后,伊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庆祝进球的照片,并写道:“这就是激情!”

  更让人惊叹的是,伊布9月底时确诊为新冠肺炎,经过两周隔离治疗后立刻重返球场。并在复出之战“米兰德比”中,打进两球,帮助球队击败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

  今年1月,伊布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回归AC米兰队后,21场意甲比赛中打入16球、助攻5次。除进球之外,伊布还给球队带来了新变化,老帅扎切罗尼如此评价:“伊布能做的不只是进球,还能帮助队友快速成长,并且带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球队遇到困难时,看到伊布,队友们就踏实了。”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