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欧联杯-波利塔诺世界波因西涅伤退 皇家社会0-1那不勒斯【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0月30日09:12

奥亚萨瓦尔屡失良机
奥亚萨瓦尔屡失良机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2轮展开较量,西甲领头羊皇家社会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因西涅伤退,波利塔诺世界波打破僵局,奥斯梅恩终场前染红下场。

第7分钟,皇家社会门将开球直接送到那不勒斯队因西涅脚下,因西涅左路内切搓射远门柱稍稍偏出。

第12分钟,那不勒斯队鲁伊接队友肋部直塞球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偏出远门柱。

第21分钟,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洛萨诺替换下场。

第54分钟,那不勒斯队波利塔诺禁区外围大力抽射,皮球经折射后窜入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1-0领先皇家社会。

第66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右肋接队友挑传,随后低平球做回中路,波图迎球怒射被门将从近门柱奋勇扑出。

第85分钟,那不勒斯右肋获得任意球,鲁伊射门打滑,奥斯梅恩顺势将球顶入球网,但已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那不勒斯队奥斯梅恩争头球时肘击对方被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下场。

最终那不勒斯凭借波利塔诺的世界波,1-0小胜皇家社会。双方均积三分排在小组二三名。

首发阵容:

皇家社会(4-3-3):1-雷米罗;15-萨尼昂、18-格罗萨贝尔(79’22-瓦伦内切亚)、24-勒诺尔芒、20-蒙雷亚尔;8-梅里诺(79’36-苏比门迪)、21-大卫-席尔瓦、16-格瓦拉;19-伊萨克(67’9-何塞)、7-波图(67’25-巴奥蒂斯塔)、10-奥亚萨瓦尔(86’14-古里迪)

那不勒斯(4-2-3-1):25-奥斯皮纳;6-鲁伊、19-马克西莫维奇、23-希萨伊、26-库里巴利;68-洛波特卡(61’14-默滕斯)、4-德默(89’8-法比安);5-巴卡约科、21-波利塔诺(61’22-迪洛伦佐)、24-因西涅(22’11-洛萨诺);37-佩塔尼亚(61’9-奥斯梅恩)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