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吴东

2020年10月30日08:0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昨天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朝辉等5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秘书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媒体运行部、张家口运行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分别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赠送《党章》,预备党员、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做了发言。

  随着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入场馆化攻坚阶段,任务更重、难度更大,对组委会每名党员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争当“冬奥先锋”,带头践行“五种精神”,为打造“五个一流”团队贡献力量,在筹办一线用模范行动为党旗增辉。

  与会人员表示,参加宣誓仪式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筹办工作中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