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新冠测试新结果转阴

2020年11月01日11: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内村航平新冠测试新结果转阴

  新华社东京11月1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体操名将内村航平三天前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后,接连去三家不同的医院进行了新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医疗专家透露,最初的检测结果是“假阳性”。

  日本共同社引述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渡边守成的话说,由于内村航平新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原定于11月8日在东京举行的四国体操赛将按计划进行,中国队、俄罗斯队、日本队和美国队将参加这次比赛。

  31岁的内村航平在10月29日的检测中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他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由于他最近一直在日本的国家训练中心训练,有关方面对他所有的队友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测,所有结果也都是阴性。10月30日已经关闭的训练中心也在11月1日重新开放。

  四国邀请赛能够重新举行也让国际体操联合会以及东京奥组委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次比赛不仅是疫情发生以来日本举行的第一个体操国际大赛,也是奥运会推迟以来日本举行的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国际体育比赛,对于东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具有重大的象征意义。

  日本的防疫形势仍然严峻,31日,日本全国新增确诊病例876例,新增死亡病例14例,其中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215例。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