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博格巴送点奥巴梅扬破门 曼联0:1负阿森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02日07:41

双方争顶
双方争顶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0时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七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威廉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博格巴在第67分钟送点,奥巴梅扬在12码处一蹴而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1的比分不敌阿森纳。

第10分钟,奥巴梅扬直塞球到禁区,托马斯跟进分球,萨卡再传中,但球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4分钟,威廉直传禁区右侧,贝莱林跟进横扫球到门前,奥巴梅扬倒地铲射,未能碰到,皮球滑门而出。

第17分钟,B费右路带球推进前场送直传打穿防线,格林伍德突入禁区护球回传,但他越位在先了。

第21分钟,蒂尔尼左路斜传球到门前,威廉插上头球攻门,德赫亚将皮球没收。1分钟后,曼联快速反击,拉什福德送出一脚低平球斜传,禁区左侧格林伍德跟进小角度推射,莱诺把球挡出。

第37分钟,威廉分球,右侧贝莱林挑传禁区后点,奥巴梅扬停球横敲门前,林德洛夫倒地一铲将球踢走导致拉卡泽特踢空。

第38分钟,阿森纳前场抢断,威廉斜塞禁区,奥巴梅扬回做,威廉跟上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42分钟,曼联长传球送到禁区,拉什福德停球想要转身,但他手球了。1分钟后,贝莱林右路挑传球到门前,萨卡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外围拿球后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加布里埃尔头上弹出。

第47分钟,格林伍德右路拿球后杀入禁区,在对方防守球员面前,格林伍德回做,后插上的万比萨卡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52分钟,拉卡泽特在前场完成抢断,直塞身前,奥巴梅扬直接起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55分钟,卢克肖前场左侧任意球罚入后点,马奎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3分钟,曼联用马蒂奇换下弗雷德。第66分钟,蒂尔尼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67分钟,贝莱林在禁区内接到威廉的传球,博格巴伸腿将其放倒,裁判判罚犯规,并指向了点球点。12码处,奥巴梅扬推射右路,骗过了德赫亚之后将球送入球门,0-1,阿森纳打破场上僵局。

第79分钟,博格巴前场直塞,拉什福德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横梁。

第84分钟,卡瓦尼拉边后直塞,贝莱林赶在博格巴之前将皮球破坏。1分钟后,马蒂奇带球杀入底线附近后被对方铲倒,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1的比分不敌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63’31-马蒂奇)/11-格林伍德(74’7-卡瓦尼)、18-B费(74’34-范德贝克)、6-博格巴/10-拉什福德。

阿森纳(343):1-莱诺/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2-贝莱林、18-托马斯、25-埃尔内尼、7-萨卡/12-威廉(85’15-奈尔斯)、9-拉卡泽特(76’30-恩凯蒂亚)、14-奥巴梅扬(86’20-穆斯塔菲)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