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贝尔替补斩回归首球凯恩点射 热刺2:1胜布莱顿霍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02日08:02

贝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贝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时15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角逐,由热刺坐阵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哈里-凯恩禁区内造点,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下半场,布莱顿依靠一粒极具争议的进球扳平比分,兰普泰禁区右侧低射破门,雷吉隆助攻贝尔头球破门。最终,热刺2-1战胜布莱顿,赢得新赛季联赛主场首胜。

第20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后内切,随后起右脚完成兜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23分钟,布莱顿前场右路45度角低平球传中,多尔蒂点球点处疑似将特罗萨德拉倒在地,经过VAR助理裁判介入后,判定并无犯规,没有点球。这引起了布莱顿球员的极大不满。

第38分钟,雷吉隆边路防守时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热刺获得底线附近定位球,拉梅拉直接射门,皮球偏出门框范围。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热刺获得弧顶前定位球,哈里-凯恩右脚挑传,但孙兴慜第一时间没有选择凌空抽射,而是停球后转身,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55分钟,布莱顿扳平了比分,马希弧顶处接队友左侧低平球传中后向右分球,兰普泰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远角破门,1-1!

第66分钟,布莱顿开出右侧角球,韦伯斯特高高跃起冲顶攻门,皮球偏出门框范围。

第67分钟,拉梅拉前场盘带后左脚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了回来,费尔特曼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

第69分钟,贝尔替补登场换下拉梅拉。第70分钟,热刺开出右侧角球,贝尔头球后蹭,哈里-凯恩后点小角度面对空门打在了立柱上。

第72分钟,热刺再次取得了领先,雷吉隆接队友长传后送出精准传中,贝尔点球点附近甩头破门,2-1!

第84分钟,戴尔禁区内防守时手臂碰到了皮球,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

第87分钟,贝尔禁区右侧连续突破后分球,洛塞尔索弧顶处左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侧立柱。最终,热刺2-1战胜布莱顿。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1-洛里/2-多尔蒂、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3-雷吉隆/5-赫伊别尔、17-穆萨-西索科/11-拉梅拉(9-贝尔 69’)、28-恩东贝莱(18-洛塞尔索 63’)、7-孙兴慜(33-本-戴维斯 83’)/10-哈里-凯恩

布莱顿(3-4-3):26-罗伯托-桑切斯/4-韦伯斯特、33-丹-伯恩、34-费尔特曼/3-本-怀特、20-马希(30-贝尔纳多 65’)、8-比斯苏马、2-兰普泰(10-亚历克西斯-麦卡利斯特 78’)/13-格罗斯、14-拉拉纳、11-特罗萨德(18-维尔贝克 73’)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