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宁市兴宁区垂钓大赛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02日13: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10月31日,既休闲又竞技的2020年南宁市兴宁区垂钓大赛在南宁市136庄园举办,吸引了来自南宁市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前来参赛。以渔会友,以友增技,比赛为这些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

垂钓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作为一项运动,垂钓比赛是比休闲钓鱼更具魅力,它对钓鱼人的战术、技术水平都有着更高要求。

2020年南宁市兴宁区垂钓大赛是第三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彰泰全民购物季的系列活动,由兴宁区人民政府、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广西电竞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同时由彰泰集团提供总冠名,旨在通过休闲娱乐的系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在参与中加深对兴宁区历史、文化、景点、人气的了解,助推兴宁成为全国体育旅游消费结合的试点区域。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容纳丰富多彩的民间钓法,以社会机构或个人为单位进行比赛,不分鱼种类别,参赛者均以钓鱼的重量计算。

比赛当天,宽敞的鱼塘,水面上倒映着树影,选手们间隔坐在鱼塘边上,摆上自带的竿、线、漂、轮、钩、坠、护等钓具。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娴熟帅气地抛竿,专心致志地盯着鱼竿上的浮漂,一把椅子一副竿,任凭风吹涟漪起,稳坐鱼塘边。大家在等待之余,还不时交流心得,切磋钓艺。

经过一番技巧与实力的比拼,本次垂钓比赛收获颇丰,共有二十名选手入围获奖。其中,刘国栋以第一场18.7斤累积两分,第二场2.3斤累积四分,最终以6分获得垂钓比赛的第一名;而陈民东获得比赛第二名,苏康秀获得比赛第三名。

据悉,此次垂钓大赛设在风景秀丽的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十里花卉长廊核心环绕带的136农庄。不同于普通的农庄,南宁136庄园距离市区40分钟车程,暗藏在十里花卉长廊的核心环绕带,是一个融合了吃、住、玩、休闲娱乐、乡村旅游、体育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动感休闲主题田园综合体。

(责编:杨乔栋、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