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全新子品牌TOREAD.X发布 开启机能运动新时代

2020年11月04日10: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11月3日晚,探路者携全新子品牌——TOREAD.X,在北京摩卡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TOREAD.X主理人刘黎明以及新品牌设计师团队现身活动现场。

TOREAD.X是探路者集团机能都市运动品牌,旨在打破传统户外与都市着装之间的界限,将户外装备的功能性、科技性与潮流设计相融合,创造全新的生活?式。这是探路者集团的一次大胆突破,X代表未知与探索,意在鼓励青年们丰富自身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TOREAD.X将全民健康生活作为其核心目标,鼎力打造适合各个场景的时尚装备,运用科技让户外运动更加时尚化、娱乐化。为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TOREAD.X为户外运动提供最强保障,让更多用户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

TOREAD·X希望通过都市时尚+户外休闲的创新模式,用强大的户外科技,为服装赋予革新机能及个性元素;用功能性和时尚产品为城市达人提供无限穿搭可能性,化身都市中最潮的户外青年,打造新一代青年人的穿着风向标。

TOREAD.X子品牌的发布,不仅为热爱时尚的用户提供更具设计感的产品,同时也是户外科技在时尚领域的重新定义。中国民族户外品牌,开启机能运动新时代。

(责编:赵欣悦、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