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哈兰德双响小阿扎尔破门 多特蒙德3:0客胜布鲁日 【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05日08:32

维特塞尔争顶
维特塞尔争顶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4:00,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多特蒙德前往客场对阵布鲁日。上半场,小阿扎尔为多特率先破门,哈兰德梅开二度,半场多特3-0领先。下半场,取得领先的多特放慢节奏并保持领先优势到终场,最终多特客场3-0轻松取胜。

第11分钟,诺亚-朗接队友左路挑传起脚打门被封堵出去。第13分钟,场上出现罕见受伤情况,主裁判斯科米纳受伤无法坚持,第四官员佩里克临时上场执法。

第14分钟,多特取得进球!德莱尼左路传中,穆尼耶前点打门未果,跟进的小阿扎尔后点抽射得手,多特1-0领先!

第19分钟,多特再度取得进球!左路角球机会,哈兰德在混乱中头球攻门被被扑,随后他机敏补射得手,多特2-0!

第23分钟,布鲁日反击机会,沃尔默右路打门被布尔基扑出,迪亚塔跟进的补射稍稍高出。第28分钟,哈兰德左路传中,小阿扎尔弧顶位置凌空打门,皮球打得太正被门将稳稳拿到。

第30分钟,多特扩大领先优势!穆尼耶右路高速插上跟进传中,哈兰德门前将球轻松打进,多特3-0布鲁日!

第39分钟,布鲁日左路禁区附近的推射稍稍偏出立柱。第第42分钟,迪亚塔弧顶左路内切起脚打门,布尔基俯身将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多特暂时3-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4分钟,雷纳禁区左下角横传中路,可惜无人包抄到位。第56分钟,博纳文图尔禁区右路得球小角度打门被布尔基扑出。第60分钟,哈兰德禁区左下角跟进,在多人防守下晃开角度搓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65分钟,沃尔默在右路制造险情,不过他面对布尔基的挑射被轻松拿到。第72分钟,多特进行换人调整,德莱尼和布兰特下场,换上罗伊斯和贝林厄姆。第75分钟,哈兰德左路倒三角传中,小阿扎尔站位靠前没能完成门前打门。

第84分钟,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哈兰德被换下,穆尼耶也被换下场,换上雷尼尔和莫雷。第88分钟,布鲁日定位球机会,施利维斯直接起脚打门偏出了不少。全场比赛结束,多特在半场提前结束悬念,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布鲁日,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1-布尔基、24-穆尼耶(第84分钟2-莫雷)、16-阿坎吉、6-德莱尼(第72分钟11-罗伊斯)、13-格雷罗、8-达胡德、28-维特塞尔、10-小阿扎尔、32-雷纳(第77分钟30-帕斯拉克)、19-布兰特(第72分钟22-贝林厄姆)、9-哈兰德(第84分钟20-雷尼尔)

布鲁日:88-米尼奥莱、77-克灵顿-马塔、5-科索诺、17-西蒙德利、11-迪亚塔、2-索博尔、25-沃尔默(第71分钟3-巴兰塔)、26-里斯、20-瓦内肯(第85分钟16-施利维斯)、10-诺亚-朗(第76分钟90-德凯特莱尔)、42-博纳文图尔(第85分钟9-科尔门奇克)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