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土豆集集团合作签约

2020年11月06日21: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11月6日,土豆集集团&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土豆集集团正式入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土豆集(内蒙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优质马铃薯及马铃薯加工类商品的制造商,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是国内首家规范马铃薯品质标准化的企业。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国相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土豆集集团被授予“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荣誉,入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对内蒙古马铃薯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内蒙古传统产业升级的又一成功案例,对内蒙古的优质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宣布土豆集集团正式入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同时也表达了训练局对运动员食品供应品质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对土豆集集团产品品质的高度信任。

发布会上,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何计国,女排世界冠军姚迪和业界代表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解读了马铃薯的营养价值以及对于人体的帮助,尤其是针对运动员的营养补给的作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