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佩佩传射威洛克破门+造乌龙 阿森纳4:1胜莫尔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06日09:03

阿森纳队员庆祝进球
阿森纳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B组第3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挪威球队莫尔德。上半场,埃林森破门为莫尔德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恩凯迪亚制造对方一记乌龙球,阿森纳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威洛克也制造了一记乌龙球,阿森纳将比分反超,随后佩佩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结束前佩佩助攻威洛克再进一球,最终阿森纳4-1击败莫尔德,本轮结束后,阿森纳继续排名小组榜首。

第5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佩佩前场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随后向禁区右侧送出直塞,恩凯迪亚迅速前插起脚低射,球被出击的门将挡了一下后奔向球门左下角,莫尔德后卫回追到门前将球解围。第20分钟,奈尔斯前场右边路送出斜塞,威洛克前插到禁区右侧底线前倒三角回敲,门将将球没收。

第22分钟,莫尔德组织起一起快速反击,埃克伦中场得球后斜塞给禁区前沿的埃林森,埃林森稍作调整后突施冷箭,莱诺扑救不及,皮球窜入左下角网窝,莫尔德1-0领先。

第29分钟,阿森纳开出左路战术角球,随后横传到禁区内,威洛克前点头球攻门,球到了禁区右侧,莫尔德球员迅速将球解围。

第34分钟,威廉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穆斯塔菲前点甩头攻门顶偏。第38分钟,威廉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穆斯塔菲前点头球冲顶,球偏出底线。

第43分钟,佩佩禁区左侧拿球,随后低平球斜塞到门前,威洛克和恩凯迪亚同时包抄抢点,恩凯迪亚将球捅进网窝,但是边裁举旗示意威洛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4分钟,侯赛因禁区左侧带球下底后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莱诺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扎卡前场带球向前,随后直塞给到禁区右侧的恩凯迪亚,恩凯迪亚再低平球横敲,威洛克禁区中路包抄,莫尔德后卫海于根抢先将球封堵,但是海于根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网窝,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莫尔德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比约恩巴克后点头球蹭了一下,球偏向远侧边线。第51分钟,阿森纳开出左路战术角球,威廉低平球斜传到斜传到禁区内,路易斯前点包抄垫射,球偏出底线。

第54分钟,威洛克前场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门将在前点将球扑了一下,后点科拉希纳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推射打空门,但是科拉希纳茨将球打飞。

第59分钟,佩佩禁区弧顶拿球,稍作调整后起左脚打门,球被莫尔德球员挡出底线。

第62分钟,威洛克大禁区线上拿球,与扎卡打出二过一配合,扎卡再挑传到禁区右侧,威洛克前插得球后再横敲到门前,西尼安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网窝,阿森纳反超2-1。

第66分钟,科拉希纳茨前场左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佩佩后点跟进迎球推射,球被门将没收。第68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佩佩右路禁区前沿拿球,内切调整了两步后兜射远角打偏。

第69分钟,恩凯迪亚前场左路带球突破,随后直塞给到禁区左侧的萨卡,萨卡底线前倒三角回敲,后点佩佩跟进迎球低射破门,3-1。

第72分钟,埃克伦前场左路接应队友的回敲,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被门将莱诺没收。第79分钟,威洛克禁区左侧下底挑传到中路,恩凯迪亚头球冲顶,球偏出底线。

第81分钟,塞德里克禁区右侧低平球斜塞,萨卡后点包抄推射,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恩凯迪亚补射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萨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7分钟,蒂尔尼前场左路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威洛克中路得球后转身射门打偏。第88分钟,佩佩禁区前沿拿球,向禁区中路送出直塞,威洛克前插得球后抽射破门,4-1。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1莫尔德。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1-莱诺/15-奈尔斯(17-塞德里克 64’)、23-大卫-路易斯、20-穆斯塔菲、31-科拉希纳茨/8-塞瓦略斯(25-埃尔内尼 80’)、34-扎卡(3-蒂尔尼 80’)、28-威洛克/12-威廉(7-萨卡 64’)、30-恩凯迪亚、19-尼古拉斯-佩佩

莫尔德(4-3-3):1-林德/20-维恩戈、2-比约恩巴克、6-格雷格尔森(5-西尼安 46’)、28-海于根/16-侯赛因、17-奥斯内斯、7-埃克伦(22-布林伊尔德森 74’)/11-埃林森(9-莫斯特伦 86’)、99-奥莫伊胡安弗(10-詹姆斯 74’)、30-博利(14-克努特松 65’)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