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季军争夺战:巴坎布池忠国破门 国安2-1上港占先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07日21:31

费尔南多和池忠国庆祝进球
费尔南多和池忠国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今晚19:35,中超季军争夺战展开首回合较量,上海上港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李可受伤被阿兰换下,王刚禁区内助攻巴坎布先拔头筹,郭全博多次上演神扑;下半场,陈威扑救脱手,池忠国门前补射再下一城,李圣龙在终场前头球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2-1上港,抢占先机!

开场第10分钟,发生一个小花絮,巴坎布疑似内急跑回更衣室,不久后重新返回赛场。

第12分钟,李可与傅欢在一次贴身拼抢中疑似受伤,之后无法坚持比赛,被阿兰换下。

第22分钟,巴坎布前场带球突进左禁区,面对防守加速启动下底小角度抽射,陈威用脚挡出,奥古斯托跟上补射打偏了。随后边裁举旗,认为巴坎布之前接球有越位。

第26分钟,张稀哲前场左路长传球转移到右禁区,王刚插上拿球背转身将球一做,巴坎布跟上抽射破网!国安1-0领先!

第27分钟,胡尔克前场中路远距离拉杆爆射,球稍稍打偏。

第29分钟,穆伊禁区弧顶将球分到右路,胡尔克拿球内切在禁区前沿拔脚怒射,郭全博单掌将球挡出底线。

第33分钟,傅欢右路45度传禁区,李圣龙后点插上头球攻门被挡出,买提江跟上大力抽射,池忠国奋力堵抢眼。

第42分钟,国安禁区内一片混战,后卫解围出现失误,吕文君门前得球凌空抽射,郭全博再次神勇将球挡出。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兰左路带球杀进禁区抽射,陈威倒地扑救出现脱手,池忠国跟上补射破网!国安2-0领先!

第55分钟,石柯在防守巴坎布时疑似拉伤,因无法坚持之后被魏震换下。

第65分钟,张稀哲左路带球尝试一脚远射,陈威稳稳的将球抱入怀中。

第70分钟,奥古斯托右路拿球突进禁区后斜传门前,巴坎布前点伸脚撞射没能够到球,后点的费尔南多跟上抽射打出底线!

第73分钟,买提江左路吊传禁区,混战中球落到门前,贺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爆射如同解围,发了一记高射炮,果然是后卫脚法!

第90分钟,洛佩斯左路起球传中,李圣龙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球直接蹿进右球门死角!上港追成1-2!

补时最后阶段,奥古斯托起脚传中被上港球员挡出,随后击中边裁脸部,看着都痛。

双方场上阵容

上港:12-陈威(U23)、4-王燊超、5-石柯(57`13-魏震(U23))、28-贺惯、23-傅欢、20-杨世元(57`15-林创益)、16-木热合买提江(79`40-陈纯新(U23))、11-吕文君(79`2-张卫)、14-李圣龙、19-穆伊、10-胡尔克(79`9-里卡多-洛佩斯)

国安:25-郭全博(U23)、27-王刚、3-于洋、2-金玟哉、4-李磊、23-李可(15`19-阿兰)、6-池忠国(80`26-吕鹏)、10-张稀哲、11-费尔南多、5-奥古斯托、17-巴坎布(75`20-王子铭)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