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球、世界波助申花大胜华夏幸福 七八名排位赛申花占得先机

朱翃、许东远

2020年11月07日10: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闪电球、世界波助申花大胜华夏幸福 七八名排位赛申花占得先机

  新华社上海11月6日电(记者朱翃、许东远)11月6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七八名排位赛首回合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申花开场即收获闪电进球,最终4:1大胜华夏幸福,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开场仅15秒,申花队就收获进球。在首次进攻机会中,曹赟定左路突破后传中,博拉尼奥斯及时跟进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空门。

  申花队虽然先声夺人,但河北华夏幸福也不甘示弱。第4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定位球机会,梅米舍维奇主罚将球送入禁区,高拉特接球后顺势转身攻门,皮球擦着立柱滚入网窝,华夏幸福将比分扳平。

  之后,互有攻守的两队都还有进球机会,但门将和立柱拒绝了进球。第三粒进球不久后来到。第23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突入禁区,似传似射小角度将球送向门线,虽然河北华夏幸福将球破坏,但经过视频裁判的介入,最终确定进球有效,上海申花再度取得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申花依然占据场面主动。第52分钟,华夏幸福解围不慎,大禁区外的彭欣力迎球一脚怒射,皮球直入网窝。上海申花取得3:1领先。

  第75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内被华夏幸福球员绊倒,主裁判将手指向了十二码点。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一蹴而就,攻入了自己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上海申花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1。

  第80分钟,华夏幸福队的梅米舍维奇对张璐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华夏幸福再难有作为。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上海申花在争夺本赛季中超第七名的排位赛首回合中4: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两队次回合的较量将于11月10日进行。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