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2020年11月07日09: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格兰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电 5日,英格兰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9人大名单,曼城中场球员福登回归。11月,英格兰队将迎来3场国际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入选,而曼联小将格林伍德遗憾落选。

  英格兰队将在11月12日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15日和18日的欧国联比赛中分别对阵比利时队和冰岛队。

  英格兰队名单如下:

  门将:亨德森(曼联)、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奇尔韦尔(切尔西)、科迪(狼队)、戴尔(热刺)、戈麦斯(利物浦)、里斯-詹姆斯(切尔西)、迈克尔-基恩(埃弗顿)、马奎尔(曼联)、奈尔斯(阿森纳)、明斯(阿斯顿维拉)、萨卡(阿森纳)、特里皮尔(马竞)、沃克(曼城);

  中场:福登(曼城)、乔丹-亨德森(利物浦)、芒特(切尔西)、赖斯(西汉姆联)、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温克斯(热刺);

  前锋:亚伯拉罕(切尔西)、卡尔沃特-勒温(埃弗顿)、格雷利什(阿斯顿维拉)、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桑乔(多特)、斯特林(曼城)。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