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蹦床冠军赛落幕 浙江陕西各夺两金

郑昕

2020年11月07日10: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20年全国蹦床冠军赛落幕 浙江陕西各夺两金

  新华社西安11月6日电(记者郑昕)2020年全国蹦床冠军赛6日晚在古城西安落幕,6个项目的金牌各有所属,浙江队与东道主陕西队分别拿下两项冠军成为赛事赢家。

  在重头戏男子个人比赛中,四届世锦赛冠军高磊在预赛的爆冷出局,让对决在东道主选手周杰和山西队董栋、徐潇之间展开。以预赛第六名靠前出场的奥运冠军老将董栋顶住压力顺利完成了17.80分的高难成套,最终以60.515分的成绩赢下“秦晋大战”。

  尽管在男子单人比赛中落败,但周杰在其他项目上高奏凯歌。他先是与队友合力以总分174.305分的成绩获得男团冠军,又在男子双人同步比赛克服支撑架倾斜的小故障,同搭档符冰联手后来居上,反超预赛第一的廉时栋/杨彦苇组合,以50.450分摘得金牌。

  “队员们在家门口比赛,能控制住激动的心情把优势保持到最后,这十分不容易。”陕西队教练任钊在赛后告诉记者,队员们此次超水平的发挥,为全队进入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关键阶段开了一个好头。

  女子单人项目预赛位列前两名的朱雪莹与范心怡先后出现失误,“保送”福建选手林倩麒以56.995分的成绩取得该项目金牌。

  尽管无缘单人项目奖牌,作为2018年青奥会蹦床冠军,范心怡还是帮助浙江队在女子双人同步和团体比赛中拿到两项冠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