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射击队签约精准温控科技赞助商

2020年11月08日10: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11月6日,以“精准神枪手,暖心飞乐思——精准温控科技”为主题的飞乐思“暖系列”携手中国国家射击队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宣布广东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生活消费品品牌——飞乐思成为中国国家射击队赞助商。这预示双方将在未来两年的合作的全面启动,飞乐思将通过其独家的FLEXWARM精准温控科技,赋能中国射击队备战2020年开始征战的各项国际大赛,助力中国射击健儿在赛场上勇创佳绩。

射击奥运冠军杨凌发言(主办方供图)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副主任郑立勋、以及两届射击奥运冠军杨凌、广东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出席了发布会。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