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郑智伤退 争冠战恒大首回合0-0战平苏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08日21:34

保利尼奥带球突破
保利尼奥带球突破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郑智因拉伤被替换下场,下半场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的决赛首回合比赛以0-0的比分收场。

第11分钟,费南多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侧前插的郑智,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在和吉翔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随即判罚点球,随后在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并且亲自去场外回看VAR之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19分钟,瓦卡索在前场右侧和保利尼奥拼抢时犯规,随后他突然和恒大替补席发生争执,混乱当中韦世豪对高天意连指带锁喉,事后主裁判向韦世豪出示了黄牌。

第27分钟,保利尼奥接韦世豪传球禁区外围远射攻门高出。第31分钟,郑智在无球状态下因为拉伤而直接坐在了地上,随后他被黄博文替换下场。

第34分钟,黄博文妙传禁区内,费南多右侧前插接球直接爆射入网,不过他在跑动过程中对周云有犯规而被判进球无效。

第39分钟,黄博文在中圈附近拉倒特谢拉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3分钟,张琳芃前场右侧接球横向扯动后远射攻门稍稍偏出。

第45分钟,保利尼奥接徐新直塞前插至小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偏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徐新和瓦卡索争抢高空球时空中跳向对方结果用头直接撞到了对方头部。

第60分钟,艾克森在前场右侧被米兰达放倒,随后艾克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

第62分钟,韦世豪禁区前沿左侧横向扯动后弧线球打门被顾超接住。

第71分钟,费南多右路横向摆脱后在禁区弧顶前沿低射偏出。

第76分钟,米兰达禁区内出现失误,艾克森断球后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不过点球点附近并没有队友跟进。

第82分钟,李昂边路放铲艾克森犯规,主裁判没有掏牌这也引发了恒大球员的不满。

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队员: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李昂、13-米兰达、24-吉翔(80’29-张诚);33-瓦卡索(92’3-田依浓)、22-吴曦、7-罗竞(46’27-杨博宇)、16-高天意(U23);23-埃德尔(79’26-桑蒂尼)、10-特谢拉(92’11-谢鹏飞)。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7-吴少聪(U23)、2-蒋光太、23-朴志洙、5-张琳芃;10-郑智(32’16-黄博文)、12-徐新(63’6-廖力生)、8-保利尼奥;7-韦世豪(85’20-洛国富)、9-艾克森(85’17-杨立瑜)、19-费南多(85’26-塔利斯卡)。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