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B费双响卡瓦尼建功 曼联3:1客胜埃弗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08日09:47

曼联队员庆祝进球
曼联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曼联做客挑战埃弗顿。上半场比赛,伯纳德在第19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费尔南德斯在第25分钟以及32分钟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卡瓦尼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收获曼联处子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埃弗顿,终结2连败。

第6分钟,伯纳德左路拿球后内切,在大禁区线附近起脚传中,勒温门前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10分钟,迪涅左路将球传入禁区,马夏尔赶在勒温身前将球破坏出禁区。

第15分钟,B费在前场接到拉什福德的传球之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西古德森身上弹出底线。随后曼联左侧角球发出,B费在禁区前沿吊入禁区,马夏尔将球卸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门柱。

第19分钟,皮克福德开大脚至前场,勒温头球摆渡,伯纳德接球后内切过掉万比萨卡之后起脚低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1-0,埃弗顿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23分钟,麦克托米奈大范围转移,找到了前场的拉什福德,后者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5分钟,卢克肖左路得球后横传至禁区,B费后插上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1-1,曼联扳平了比分。

第28分钟,伯纳德与迪涅在左路完成了一次踢墙式配合,后者杀入禁区后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

第31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B费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皮克福德没收。

第32分钟,拉什福德前场拿球后分球至左侧的B费,后者挑传至禁区,拉什福德高高跃起,没能碰到皮球,B费的传球直接飞向了球门,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网,1-2,曼联反超了比分。

第37分钟,卢克肖左路直塞,马夏尔接球后形成单刀,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皮克福德没收,裁判哨响,马夏尔在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

第44分钟,基恩在马夏尔的拼抢过程中挥肘将对方抡倒,队医在进行简单的处理之后比赛继续。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勒温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传球至中路,J罗凌空扫射,皮球被林德洛夫封堵出禁区。

第59分钟,B费前场停球后摆脱,西古德森将其推倒,裁判给了曼联一个前场任意球,马塔将球罚入禁区,皮克福德扑球脱手,马奎尔接球后转身一脚打入球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62分钟,马奎尔在禁区内铲在了迪涅脚踝处,但由于埃弗顿球员此前越位在先,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67分钟,曼联对阵容进行调整,用图安泽贝换下有些受伤的卢克肖。

第72分钟,弗雷德中场一脚传递,拉什福德接球后形成单刀,面对皮克福德,拉什福德直接起脚抽射,皮球被对方挡出。

第74分钟,马夏尔左路到三角回传,马塔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1分钟,曼联用博格巴换下马塔,卡瓦尼则是换下了马夏尔。第88分钟,杜库雷在前场放倒了麦克托米奈,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B费任意球超远距离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95分钟,曼联发动快速反击,B费带球来到禁区弧顶处分球,卡瓦尼接球后起脚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3,曼联杀死了比赛。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1-皮克福德/23-科尔曼、4-霍尔盖特、5-基恩、12-迪涅/6-阿兰、16-杜库雷/19-J罗(14-托松)、10-西古德森(67’17-伊沃比)、20-伯纳德/9-勒温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67’38-图安泽贝)/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8-马塔(81’6-博格巴)、18-B费、10-拉什福德/9-马夏尔(81’7-卡瓦尼)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