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面对黑马信心十足 赢在困难准备很充分

2020年11月09日22: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威海11月9日电(记者 赵欣悦) 11月9日晚,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陈梦以4-0击败了美国选手张安,挺进四强。

陈梦此前没有与张安交过手,对方此前又爆冷战胜了冯天薇,所以陈梦对这场比赛格外重视,她表示:“自己赛前准备得很充分,我没有跟她打过,所以要比其他老对手更要重视。她每次世界杯的状态都不错,上届还击败平野美宇闯入四强,我做好了充足的困难准备。”

尽管陈梦4-0取胜,但过程打的并不轻松,前两局陈梦都是开局落后,“第一局上来打的比较紧,也算比较正常吧,后边的比赛越打越好。第四局,自己也受到了很强的冲击,但是打到9比9这种关键分时,自己还是能够稳住心态,比较有信心。”

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陈梦坦言一场比一场好,“已经渐入佳境了吧,明天半决赛还是要力争去拼,毕竟到了这个程度,所有对手的状态也都打出来了。”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