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德尔世界波特谢拉破门 苏宁2-1恒大夺队史首个中超冠军【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12日21:44

特谢拉与埃德尔庆祝进球
特谢拉与埃德尔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争夺战在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结束前何超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刚开始特谢拉便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韦世豪头球扳回一分。最终,江苏苏宁2-1战胜广州恒大,两回合较量中总比分2-1胜出,历史上首次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

第5分钟,瓦卡索后场送出过顶长传,埃德尔右路高速前插,结果刘殿座届时出击将球托出边线。

第9分钟,埃德尔左侧传中被张琳芃挡出底线,随后吉翔开出左侧角球被艾克森在禁区内前点解围。

第21分钟,吉翔从背后上抢塔利斯卡时踩到了后者的踝关节,塔利斯卡随即痛苦倒地,随后主裁判吹停了比赛并且给吉翔出示了黄牌。

第33分钟,吴曦中路搓传禁区内,埃德尔胸部停球后顺势转身打门结果被刘殿座没收。

第43分钟,特谢拉从后场一路杀向中路,在过掉蒋光太之后被何超拉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犯规,同时将何超红牌罚下,随后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经过人墙折射后直接破门,上半场结束时江苏苏宁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特谢拉横向扯动接球摆脱蒋光太防守弧线球打球门下角入网,江苏苏宁2-0领先。

第61分钟,塔利斯卡大范围将球转移到左路,钟义浩接球稍作调整传入禁区,韦世豪抢在顾超之前将球顶入球门,广州恒大将比分扳成1-2。

第71分钟,保利尼奥在本方禁区弧传球失误,瓦卡索断球启动结果被杨立瑜反倒,随后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

第75分钟,埃德尔摆脱朴志洙防守后被钟义浩在边路附近放倒,随后吉翔主罚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结果被塔利斯卡抢先头球解围。

第87分钟,周云在中场附近在争抢高空球时和队友瓦卡索相撞倒地,在经过队医处理之后继续比赛。

第92分钟,罗竞在鸣哨之后将球踢走为此被出示黄牌,对此韦世豪上前与其发生冲突。

最终,江苏苏宁2-1战胜广州恒大,队史上首次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

双方出场队员: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7-吴少聪(U23)(52’33-钟义浩)、2-蒋光太、23-朴志洙(78’20-洛国富)、5-张琳芃;36-何超(52’16-黄博文)、12-徐新、8-保利尼奥;26-塔利斯卡、9-艾克森(52’17-杨立瑜(U23))、19-费南多(45’7-韦世豪)。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7-杨博宇、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U23);24-吉翔(79’3-田依浓)、33-瓦卡索、22-吴曦、11-谢鹏飞(58’7-罗竞);23-埃德尔(80’26-桑蒂尼)、10-特谢拉。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