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友谊赛-瓦尔德施密特制胜阿米里失单刀 德国1:0胜捷克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12日08:42

德国队员庆祝进球
德国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德国在主场对阵捷克,第12分钟,马克斯助攻瓦尔德施密特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德国在主场1-0小胜捷克。

第4分钟,克尔门奇克禁区右侧送出传中,多奇卡尔门前低射偏出底线。

第12分钟,德国率先取得进球,马克斯禁区左侧送出斜传,门前的瓦尔德施密特推射打空门得手,1-0!

第20分钟,克尔门奇克弧顶抢断后就是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抱住。

第28分钟,德国左侧低平球传中,禁区右侧的巴库推射打门被扑。

第39分钟,捷克传中开向禁区,科皮克头球摆渡,马特尤劲射球门右侧,皮球被特拉普扑住。

第41分钟,诺伊豪斯送出精妙直塞,阿米里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帕夫伦卡倒地将球踢出。

第45分钟,科皮克禁区外侧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出。半场结束,德国带着1-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60分钟,达胡德内切突破后在禁区内一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第72分钟,索莱什禁区外围远射尝试,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7分钟,德国边路传中开向禁区,防守球员解围未远,禁区外围的诺伊豪斯一脚抽射击中立柱。

第84分钟,德国持续外围发炮,乔纳森-塔禁区外远射,帕夫伦卡将球击出,随后双方再无有威胁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在一场闷战之中1-0小胜捷克,这也是他们最近7场国家队比赛里首次零封。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1-特拉普、13-巴库、5-乔纳森-塔、2-科赫、16-吕迪格、19-马克斯(第71分钟,14-舒尔茨)、7-诺伊豪斯、21-京多安(第46分钟,9-达胡德)、10-布兰特、20-霍夫曼(第21分钟,18-阿米里)、11-瓦尔德施密特

捷克:23-帕夫伦卡、22-诺瓦克(第46分钟,15-索切克)、3-杰梅尔卡、4-布拉贝克、25-马泰尤、7-巴拉克(第68分钟,21-克拉尔)、19-霍莱什、18-切尼(第46分钟,14-扬克托)、10-科皮克(第80分钟,13-奥德拉塞克)、9-多奇卡尔(第70分钟,8-达里达)、11-克尔门奇克(第46分钟,20-维德拉)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