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产权交易所体育资源业务合作交流会召开

2020年11月13日16: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11月12日,由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主办的北交所体育资源业务合作交流会召开。交流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将体育无形资产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公开规范交易的通知》文件精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下,加强体育企业间交流合作,推动体育无形资产开发。

国家体育总局及各中心协会代表,京津冀三地体育局相关领导,人民体育、北京世园文旅等合作企业代表及众多资深体育投资运营和服务企业代表参会。

北交所业务总监杨春龙在会上致辞(主办方供图)

北交所业务总监杨春龙在致辞中表示,北交所积极响应国家第46号文件精神,在京津冀三地体育局关怀指导下,筹建了体育资源交易平台,力图推动体育资源的市场化配置作用,从而实现阳光、公平、规范的交易功能,同时注重市场化业务的打造,持之以恒,力图创新。“在近一年的业务实践中不断探索,平台完成多家协会赞助、冠名等类项目的挂牌成交,在推动中心、协会开发出市场反应度高的无形资产项目、充分进行市场推广和撮合交易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中心协会代表及体育运营服务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展示了各自有关体育无形资产、项目资源、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供需情况,各方并就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人民体育首席市场官于承龙与北交所业务总监杨春龙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主办方供图)

会上,人民体育与北交所达成战略签约,北京世园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交所进行项目合作签约,共同发现和深挖体育资源价值,实现共赢。

北京世园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跃龙与北交所业务总监杨春龙进行项目合作签约(主办方供图)

会议通过对市场化项目的展示和多渠道的协同创新,推动了体育资源的交流对接,同时,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无形资产进场交易为示范引领,为体育中心、协会与市场化企业之间交流沟通、密切合作嫁接了桥梁。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