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开幕 皮切福德胜庄智渊取开门红

2020年11月13日12: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威海11月13日电(记者 赵欣悦) 11月13日,202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首轮中,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与英格兰选手皮切福德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此前的卡塔尔公开赛,两个人均有亮眼表现,庄智渊淘汰了日本小将张本智和,皮切福德则爆冷击败了中国选手许昕。

此役交手,皮切福德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4局,以4-1战胜庄智渊。赛后,皮切福德表示:“距离之前的比赛已经八个月了,一开始有点不自在,但打完这场比赛,整个人都放松了一些。”关于这次赛事重启,皮切福德也表示:“这段时间对每个人都很难,感谢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感谢他们将国际赛事重启。”

皮切福德在比赛中(人民网 赵欣悦摄)

中国选手樊振东和马龙今日没有比赛,他们作为赛事的前两号种子,直接进入16强。1/8决赛将于14日上午11点正式打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