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苦战晋级 马龙称达科将成国乒重要对手

2020年11月14日13: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威海11月14日电(记者 赵欣悦) 11月14日上午,在男子世界杯1/8决赛的较量中,中国选手马龙与斯洛文尼亚选手达科苦战6局,才最终以4-2取胜。

赛后,马龙对达科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达科的反手非常好,中远台能力很强,搓球的感觉也不错。我是第一次跟他交手,赛前想到会有些别扭,他属于欧洲年轻一代崛起的力量,特点很明显,出球质量也很高,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未来他会成为中国最主要的对手”,马龙说。

在国际赛事停摆许久后,再次回到赛场,马龙直言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他表示:“现场环境跟以往大有不同,之前都是有很多观众给你加油,很有气氛,现在没有那么多人了,就只能自己给自己鼓劲了。”

晋级之后,马龙将在1/4决赛迎战老对手奥恰洛夫,关于这场比赛,马龙表示:“奥恰这几年一直在进步,球技越发成熟,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同时,马龙也坦言首场比赛就很艰苦,这对下一场比赛是有帮助的,他说:“今天这场比赛自己遇到了很多关键分,这对接下来的比赛是有好处的,能够更快的适应比赛氛围,进入比赛状态。”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