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国联-拉莫斯两度失点莫雷诺绝平 西班牙1:1十人瑞士【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15日08:49

双方拼抢激烈
双方拼抢激烈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45,欧国联西班牙与瑞士的比赛拉开战幕。上半场比赛,恩博洛助攻弗鲁勒破门,瑞士队率先打破僵局,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任意球攻门被西蒙飞身扑出。易边再战,西班牙队连续获得两粒点球,拉莫斯两次主罚,不可思议的是都被瑞士门将索默扑出,最后时刻,雷吉隆助攻莫雷诺扳平比分。最终,西班牙1-1战平瑞士。

比赛过程

第10分钟,奥尔莫在禁区前沿脚后跟一拨,费兰-托雷斯迎球怒射,但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19分钟,西班牙队后场传球失误,恩博洛带球突入禁区后直传,沙奇里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西蒙用身体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21分钟,奥亚萨瓦尔在右边路45度传中,索默接球脱手,皮球直奔远门柱而去,好在索默迅速回身将球接住。

第26分钟,恩博洛在右路倒三角回传,弗鲁勒迎球推射破门!西班牙0-1瑞士。

第2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西蒙飞身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法维安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随后右脚兜射,索默飞身将球扑出。

第55分钟,西蒙弃门出击却未能将球解围,塞费罗维奇带球闪开角度一脚抽射,拉莫斯神勇地在门线上飞身将球解围,西班牙逃过一劫!

第57分钟,拉莫斯的头球攻门打在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拉莫斯亲自主罚,但索默飞身将球扑出,西班牙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78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被埃尔韦迪铲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拉莫斯再次主罚,索默再次神勇将球扑住!

第88分钟,雷吉隆左边路传中,赫拉德-莫雷诺推射破门!西班牙扳平比分1-1。

最终,西班牙1-1战平瑞士。

双方阵容

西班牙(4-3-3):23-西蒙/20-罗伯托、15-拉莫斯、2-帕乌-托雷斯、3-雷吉隆/22-梅里诺(80’9-赫拉德-莫雷诺)、5-布斯克茨(73’8-科克)、17-法维安(56’7-莫拉塔)/19-奥尔莫(73’6-卡纳莱斯)、18-费兰-托雷斯、21-奥亚萨瓦尔(73’11-特拉奥雷)

瑞士(4-4-1-1):1-索默/20-费尔南德斯、4-埃尔韦迪、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0-扎卡、8-弗鲁勒、14-祖贝尔(73’11-斯特凡)、23-沙奇里(73’15-索乌)/7-恩博洛(90+1’18-迈赫迈迪)/9-塞费罗维奇(84’17-奥梅拉基奇)

分享到:
(责编:马翼、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