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大奖赛土耳其站:排位赛斯托尔首夺杆位 汉密尔顿位列第六

2020年11月15日08: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14日电 14日,F1大奖赛土耳其站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了排位赛的争夺,赛点车队的斯托尔最终以1分47秒765夺得杆位,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排第二,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位列第六。

斯托尔以0.290秒的优势击败了维斯塔潘,凭借1分47秒765的成绩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杆位。斯托尔的队友佩雷兹位居第三,落后斯托尔1.556秒。赛后,斯托尔激动地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之一!”

汉密尔顿位列排位赛第六名,他的队友博塔斯位列第九。目前汉密尔顿领先博塔斯85个积分,在15日的正赛中,汉密尔顿只要能“阻止”博塔斯比自己多拿8个积分,就能锁定个人第七个车手总冠军,追平舒马赫的“七冠王”纪录。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