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国联-贝拉尔迪破门若日尼奥点射 意大利2:0胜波兰  【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16日08:43

双方争顶
双方争顶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A组第5轮展开角逐,意大利坐镇马佩球场迎战波兰。上半场,若日尼奥点球破门为意大利取得领先。下半场,波兰球员戈拉尔斯基两黄一红被罚下场,替补上场的贝拉尔迪破门为意大利锁定胜局。最终意大利2-0击败波兰,意大利重新夺回小组头名。

第7分钟,巴雷拉右边路前插与贝尔纳代斯基打出一次二过一配合,巴雷拉脚后跟将球蹭给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带球内切趟了两步后起脚兜射,球被门将斯泽斯尼扑出。

第1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倒地,队医进场对他进行简单的治疗,贝尔纳代斯基继续回到比赛。

第20分钟,意大利开出前场右边路界外球,巴雷拉前插到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因西涅禁区中路跟进迎球低射破门,但是裁判判罚意大利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贝洛蒂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

第2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中圈与巴斯托尼拼抢过程中,莱万有肘击的犯规动作,巴斯托尼被击倒在地,引起了意大利球员不满。

第26分钟,意大利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因西涅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后起脚低射,球被波兰球员挡出出底线。

第27分钟,意大利开出左路的战术角球,贝尔纳代斯基斜传到禁区内,贝洛蒂头球争顶的过程中被克里霍维亚克撞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向克里霍维亚克出示了一张黄牌,若日尼奥主罚点球命中,意大利1-0领先。

第31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带球突破,随后分给后插上的贝洛蒂,贝洛蒂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球被波兰后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洛卡特利前场左路直塞给到禁区前沿的贝洛蒂,贝洛蒂得球后起脚打门,球被波兰球员封堵出底线。

第35分钟,意大利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因西涅主罚挑传到禁区左侧,贝洛蒂跟进小角度爆射打高。

第42分钟,巴雷拉前场右路突破被绊倒,意大利获得任意球机会,因西涅主罚挑传到禁区内,阿切尔比后点头球攻门,门将斯泽斯尼侧身将球扑出底线,但是边裁举旗示意阿切尔比越位在先。半场战罢,意大利暂1-0波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侧得球后回敲,巴雷拉跟上迎球抽射打高。

第53分钟,意大利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贝洛蒂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沿,随后斜塞给到禁区左侧的因西涅,因西涅得球后低射打远角,球被波兰球员挡了一下后擦着远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59分钟,意大利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因西涅后点得球后起脚兜射,球被门将斯泽斯尼没收。

第62分钟,戈拉尔斯基在前场右边路拼抢过程中铲倒贝洛蒂,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戈拉尔斯基领到一张黄牌。

第66分钟,贝拉尔迪禁区前沿送出斜塞,球被波兰球员挡出,贝拉尔迪再跟进迎球推射打高。

第73分钟,意大利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洛卡特利前场左路带球突破,随后低平球斜塞给到禁区右侧的贝洛蒂,贝洛蒂得球后起脚打门,球打在贝德纳雷克的手上,意大利球员向裁判投诉要点球,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77分钟,戈拉尔斯基中圈拼抢过程中铲倒贝洛蒂,戈拉尔斯基领到第二张黄牌,两黄一红被罚下场。

第79分钟,奥卡卡替补出场换下贝洛蒂。第81分钟,意大利右路禁区前沿送出斜塞,埃默森前插到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打门,球被波兰球员封堵。

第83分钟,因西涅禁区前沿带球推进,随后斜塞给到禁区右侧的贝拉尔迪,贝拉尔迪得球后起脚低射破门,2-0。

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2-0波兰。

双方出场阵容:

意大利(4-3-3):21-多纳鲁马/16-弗洛伦齐(23-迪洛伦佐 90’)、19-巴斯托尼、15-阿切尔比、3-埃默森/18-巴雷拉、8-若日尼奥、5-洛卡特利/20-贝尔纳代斯基(11-贝拉尔迪 64’)、9-贝洛蒂(7-奥卡卡 79’)、10-因西涅(23-沙拉维 90’)

波兰(4-2-3-1):1-斯泽斯尼/16-雷卡、15-格利克、5-贝德纳雷克、18-贝雷辛斯基/10-克里霍维亚克、17-莫德尔(6-戈拉尔斯基 46’)/19-希曼斯基(20-泽林斯基 46’)、8-利内蒂(7-米利克 74’)、21-尤斯维亚克(11-格罗西茨基 46’)/9-莱万多夫斯基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