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时隔8个月“复工” 友谊赛将战荷兰

王集旻

2020年11月17日09: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国女足时隔8个月“复工” 友谊赛将战荷兰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5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足协15日宣布,美国女足将在本月27日同荷兰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美国女足因新冠肺炎疫情休战8个月之后首次登场比赛。

  今年很多比赛因疫情受到影响,美国女足从3月以来就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不过美国女足主帅安多诺夫斯基曾在10月举行过一次训练营,召集对象为美国国家女足联赛球员以及美国大学生联赛球员。

  安多诺夫斯基说:“国家队总要踢上一场比赛、重新出发,荷兰队是一支世界级强队,能和她们进行一场比赛,并以此作为重返赛场的比赛,那最合适不过了。明年有很多重要比赛在等待我们,因此这场较量可以检验一下美国女足目前的竞技水平。”

  美国队和荷兰队在去年女足世界杯决赛中曾相遇,当时美国队以2:0战胜对手。

  这场友谊赛将在荷兰的布雷达举行,比赛将空场进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