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申花对阵珀斯光荣 有望终结亚冠16场不胜

2020年11月18日09: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1月18日18:00,亚冠小组赛F组将迎来一场对决,上海申花对阵来自澳超联赛的珀斯光荣,这也是申花本赛季亚冠赛场的首场比赛。

上海申花VS珀斯光荣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8日18:00

比赛性质: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

比赛地点:卡塔尔

本赛季申花在亚冠赛场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澳超联赛的珀斯光荣,在此之前,申花参加亚冠赛事的成绩并不理想,上一场获胜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7日主场2-1击败水原三星蓝翼,之后申花在亚冠赛场已经16场未尝胜果。本场对阵珀斯光荣,申花有望打破此尴尬记录,因为珀斯光荣本赛季遭遇严重的经济危机,球队主力球员大量流失,虽然在亚冠联赛开始前,球队在人员方面进行了调整,但引进的球员以自由转会居多,而且球员年龄普遍偏小,其中14人年龄不足23岁,这意味着他们大赛经验缺失。

申花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本赛季球队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尤其是在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病和停赛的影响,主教练崔康熙上报的大名单只有17人,金信煜、莫雷诺、冯潇霆、曾诚、曹赟定等众多主力球员缺阵。不过,根据申花已经公布的亚冠联赛名单,莫雷诺、姆比亚、金信煜、钱杰给均在其中,曾诚、于汉超、杨旭也入选,租借出去的蒋圣龙、高迪等球员被召回。利好的是,韩国籍主帅崔康熙拥有非常丰富的亚冠经验,曾率领全北现代两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所以申花在赛事经验上占据一定优势。

尽管申花受球员伤病影响,在阵容上还不算齐整,但对比珀斯光荣还是占据着优势。本场比赛,申花很有可能打破16场亚冠赛事不胜的尴尬局面。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