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附加赛首回合卓尔2比2平绿城

李立

2020年11月19日08:4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超附加赛首回合卓尔2比2平绿城

昨晚(18日),本赛季中超附加赛首回合浙江绿城队对阵武汉卓尔队的比赛打响。上半场35分钟之内,李行和埃弗拉各进1球,但下半场绿城队扳回两球,2比2的比分也让两队依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卓尔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高开低走,前9轮取得5胜1平3负的成绩,一度非常有望进入争冠组。但在第一阶段后半程,球队开始连续不胜,最终排名B组第五,进入保级组。而在随后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卓尔队先后不敌河南建业队和青岛黄海队,只能和石家庄永昌队进入保级生死大战。最终,永昌队输球降级,而卓尔队则必须和中甲第2名绿城队争夺一个中超名额。

本场比赛,卓尔队派出最强首发,埃弗拉和巴普蒂斯唐联袂锋线,时隔73天之后,队长李行再次进入首发,绿城队则是穆谢奎和迪诺的攻击线组合。第15分钟,李行推射得分,卓尔队1比0取得领先。进球之后,李行狂奔庆祝。因为受伤,李行休战了2个月,缺席了卓尔多场生死战。如今队长回归,马上建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李行送出30米直传,埃弗拉小角度补射得手,比分变成为2比0。

2比0的比分对于卓尔队非常有利,但是没想到关键时刻,他们再次掉了链子。落后的绿城队在下半场不断反击,穆谢奎在第55分钟帮助球队追回一球。补时第5分钟,绿城队获得点球,迪诺破门将比分扳成了2比2平。两队下回合的比赛将在22日进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