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上海上港对阵悉尼FC 上港力争亚冠开门红

2020年11月19日08: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00,亚冠小组赛H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迎来本赛季亚冠首场比赛,对阵上赛季澳超联赛的冠军悉尼FC。

上海上港VS悉尼FC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9日18:00

比赛性质: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

比赛地点:卡塔尔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上港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不敌国安,最终排名第四位,未能杀入前三直接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这对上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亚冠赛场,上港全队还需要在心态上做出一定调整,虽然联赛成绩不甚理想,但还有机会在亚冠赛场上争取好的成绩弥补遗憾。阵容方面,主力门将颜骏凌因伤缺阵未随队前往多哈,外援阿瑙托维奇随奥地利国家队参加欧国联赛事也不能出战,中场核心奥斯卡还未彻底痊愈,即使出战但竞技状态还是存在问题,利好的是,其他主力外援胡尔克、洛佩斯可以正常出战,国内球员吕文君、王燊超、蔡慧康等健康问题不大,尽管阵容上稍不完整,但上港整体竞争力依然不错,本场比赛的表现值得期待。

悉尼FC是澳超联赛的豪门球队,在刚结束不久的联赛中成功卫冕,收获两连冠。在此前亚冠两轮小组赛中,悉尼FC不敌横滨水手、战平全北现代,目前以1平1负积1分暂列小组第三。阵容方面,球队主力门将没有随队前往多哈,队内头号射手方德雷离队,球队在攻防两端均有有所减弱,这与上港的境遇有些类似。但值得注意的是,悉尼FC在近几年培养了不少出色的年轻的球员,球队新老交替基本完成,回顾此前能在澳超联赛两连冠,悉尼FC的实力不容小觑。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