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第二阶段赛程 遇强队将检验磨合程度

宋翔

2020年11月20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首钢第二阶段赛程 遇强队将检验磨合程度

  CBA公司在19日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第二阶段的赛程。第二阶段是从第13轮到第38轮,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的2月。北京首钢队有两轮轮空,他们在这个阶段将与多支球队交锋,这也是检验他们磨合程度的阶段。

  北京首钢队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是在12月3日,对手是深圳队。之后球队基本上相隔一到两天就会有一场比赛。12月的对手包括深圳、福建、上海、四川、山西、广东、青岛、辽宁、江苏、广州队。其中后四支球队是第一阶段并未遇到过的对手。

  北京队在明年1月份的对手包括浙江、山东、青岛、深圳、江苏、辽宁、山西、广州,吉林,综合来看,球队面对的挑战将会很大,他们接连面对强队的挑战。球队明年2月只有一场比赛,对手是新疆队。

  北京队在第一阶段战绩仅为4胜6负,他们位列第十三位。由于球队新帅、新援需要一些时间融入与磨合,因而他们在第一阶段面对很多的挑战,也出现了不少问题,曾经遭遇四连败,球队陷入低谷。北京队期待着利用窗口期进行磨合与调整,他们希望能够为第二阶段做好准备,提升联赛名次。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