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国乒全面取胜 张本智和首轮遭淘汰

2020年11月20日09: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赵欣悦) 11月19日,2020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郑州打响。在男女单打首轮的较量中,所有出战的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八强。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樊振东以4-0战胜郑荣植,延续了世界杯的良好状态。赛后樊振东表示很珍惜观众为自己加油的感觉,会全力以赴面对接下来的比赛。马龙和许昕分别以4-0的比分战胜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和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晋级八强。另一名国乒选手林高远的比赛将于今日中午举行,他的对手是日本名将丹羽孝希。

女单方面,中国队四名选手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全部取胜。陈梦在与日本选手加藤美优的比赛中,小遇挑战,激战6局才以4-2取胜。其他三名国乒选手均是4-0过关,孙颖莎战胜了田志希、王曼昱淘汰佐藤瞳、王艺迪击败了波尔卡诺娃。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名将张本智和在首轮爆冷出局。他在大比分3-1、第五局10-8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不敌韩国选手张禹珍。

总决赛八进四的比赛将于今日下午正式开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