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意甲-C罗梅开二度 尤文图斯2:0胜卡利亚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22日09:05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王雪纯)北京时间11月22日3时45分,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大战在安联球场开打,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卡利亚里。

第8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拿球,面对两人强行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23分钟,C罗在禁区线上得到库卢塞夫斯基的传球起脚射门,但是打在对方身上出了底线。

第25分钟,莫拉塔禁区内中路横传给右侧的C罗,克拉万出脚解围。

第38分钟,莫拉塔禁区弧顶处的分球,C罗禁区左侧小碎步内切俩步,右脚突然抽射,皮球入网,尤文1-0卡利亚里。

第42分钟,夸德拉多主罚右侧角球,德米拉尔头球摆渡给小禁区左侧的C罗,C罗小角度射门得分,尤文2-0卡利亚里。

第6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左侧拿球,脚后跟停球后传给中路的莫拉塔,后者的劲射高出横梁。

第87分钟,迪巴拉禁区前的远射,高出横梁。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77-布冯/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尔、4-德利赫特、13-达尼洛(86’12-阿莱士-桑德罗)/44-库卢塞夫斯基(86’22-费德里科-基耶萨)、5-阿图尔、25-拉比奥(69’14-麦肯尼)、33-贝尔纳代斯基/7-C罗、9-莫拉塔(69’0-迪巴拉)

卡利亚里(4-2-3-1):28-克拉尼奥/25-扎帕、19-皮萨卡内、15-克拉万(70’44-卡博尼)、40-瓦鲁凯维奇/8-拉兹万-马林(71’12-卡利加拉)、6-罗格/3-特里帕尔代利(46’33-索蒂尔)、37-欧纳斯(81’21-奥利瓦)、10-若昂-佩德罗/9-乔瓦尼-西蒙尼(81’30-帕沃莱蒂)

分享到:
(责编:王雪纯、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