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区第六届足球超级联赛圆满闭幕

2020年11月23日15: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2020年燕郊高新区第六届足球超级联赛暨京津冀足球联赛燕郊赛区昨日在华北科技学院体育场顺利闭幕。在最终的决赛中,学海教育足球队以1:0的比分战胜了首尔甜城FC获得本届联赛冠军,将代表燕郊赛区参加京津冀联赛总决赛,燕郊老男孩足球队和防灾科技学院足球队则分获三四名。

比赛现场(图由主办方提供)

本届赛事于10月18日在华北科技学院和防灾科技学院同时启幕开赛,共有来燕郊高新区的14支参赛球队和2支高校代表队近600人参加。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除聘请高水平裁判队伍并加强赛事组织外,还在防疫工作上加强管控,下足功夫,所有赛事参与人员均完成了核酸检测,比赛现场体温测量、身份信息核对、健康码和核酸报告检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并在两个赛场设立了医疗站,从而为赛事安全平稳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于2015年由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和铁子帮体育交流策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此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促进京津冀地区的体育文化交流和足球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有力地促进了燕郊高新区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