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中超资格生死战 武汉卓尔依靠点球艰难完成保级任务

李乃妍

2020年11月23日10: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中超联赛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展开争夺,中超联赛第15名武汉卓尔与中甲第2名浙江绿城展开了一场激战。在首回合比赛中双方战至2-2平,次回合的较量将直接决定两支球队下赛季的命运。最终,凭借李行的点球致胜,卓尔以两回合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艰难完成赛季保级任务,来年将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武汉卓尔队员赛后相拥庆祝保级成功

是役,本赛季已经历多场保级生死战洗礼的武汉卓尔更具取胜的欲望,开场后他们迅速展开进攻,暌违中超多年的老牌球队浙江绿城则稍显被动。武汉卓尔的努力终于在比赛的第28分钟迎来回报,球员明天前场右侧抢断浙江绿城的龙成,前者在禁区线上被后者踢倒,主裁判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坚定地指向点球点,武汉卓尔队长李行随后操刀一蹴而就,武汉卓尔取得领先。

在吸取了前几场淘汰赛领先后便龟缩防守,反而将优势拱手相让的教训后,卓尔教练组此役没有继续保守,以埃弗拉为首的进攻队员依靠犀利地防守反击给浙江绿城的后防线持续施压;而绿城方面也不甘示弱,面对卓尔的大面积全员退防,绿城队员一直在寻找进攻办法,打到第70分钟还是无法破门,最后20分钟绿城全员压上,用几乎搏命的方式争取着最后的机会,可惜没能洞穿卓尔的防线,遗憾的吞下失利苦果,并与中超失之交臂。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