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伊涅斯塔传射 广州恒大1:3负神户胜利船【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25日20:04

双方拼抢
双方拼抢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8:00,亚冠小组赛G组赛事继续进行,由广州恒大迎战神户胜利船。开场不久张琳芃因伤退赛;第44分钟,伊涅斯塔送出助攻,古桥亨梧包抄破门;第55分钟,神户乌龙球助恒大扳平;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道格拉斯助神户再度超出;第82分钟,艾克森破门被误判为越位;1分钟后伊涅斯塔入球为神户锁定胜局。最终,广州恒大1-3负于神户胜利船。

第25分钟,艾克森回抢断球引出快攻机会,韦世豪禁区左侧攻门被挡偏在边网上。

第27分钟,洛国富禁区内转身突破,沿底线接近球门后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44分钟,神户长距离斜传找到左侧空档,伊涅斯塔禁区内突破梅方后轻巧回敲,古桥亨梧包抄破门,神户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首次进攻恒大就通过连续冲击制造威胁,艾克森门前挑球,皮球下落时先击中横梁,再被门线救险的山川哲史顶出。

第55分钟,恒大扳平比分,徐新将左侧角球传至小禁区前,山川哲史在塔利斯卡之前争顶将球顶向自家球门,比分变为1-1。

第64分钟,神户快攻中创造出禁区内单刀机会,但藤本宪明面对门将推射打偏。不到1分钟后神户门将出击失误,韦世豪抢射空门又被补防球员挡出。

第74分钟,神户中场传递中突然提速,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破门,神户2-1再度超出。

第82分钟,恒大角球攻势在神户门前制造持续混乱,艾克森破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艾克森并没有越位。

第83分钟,神户再度进球,伊涅斯塔禁区内攻门被封挡折线,他再度得球后冷静推射破门,最终神户3-1战胜恒大。

双方出场队员: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梅方、2-蒋光太(第80分钟,17-杨立瑜)、23-朴志洙、5-张琳芃(第10分钟,33-钟义浩);6-廖力生(第46分钟,36-何超)、15-严鼎皓(第46分钟,12-徐新)、94-塔利斯卡;7-韦世豪、9-艾克森、20-洛国富(第46分钟,28-高拉特)

神户胜利船:1-前川黛也;22-西大伍(第90+2分钟,38-佐佐木大树)、4-维尔马伦、23-山川哲史、17-菊池流帆、24-酒井高德;27-乡家友太、8-伊涅斯塔(第89分钟,14-安井拓也)、5-山口萤;9-藤本宪明(第69分钟,49-道格拉斯)、11-古桥亨梧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