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C罗破门莫拉塔补时绝杀 尤文图斯2:1胜费伦茨瓦罗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25日08:04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G组第四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上半场比赛,乌祖尼打入一球,C罗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贝尔纳代斯基与莫拉塔分别击中立柱,伤停补时阶段莫拉塔头球绝杀。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费伦茨瓦罗斯,4轮9分提前两轮出线。

第6分钟,费伦茨瓦罗斯后场直传,德利赫特出脚解围将皮球踢出边线,瓦解了对方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第7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但是落点不好,被后卫解围。

第12分钟,费伦茨瓦罗斯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被本坦库尔解围出禁区。

第15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迪巴拉禁区包抄低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19分钟,恩根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被桑德罗挡了一下,皮球弹起后来到乌祖尼身前,后者的一脚抽射得分,费伦茨瓦罗斯1-0尤文。

第23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右侧的传中,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但是迪巴拉越位在先,尤文没有得到角球。

第26分钟,乌祖尼前场拿球,带球突进到禁区前,一脚远射,被德利赫特挡出。

第28分钟,C罗禁区中路背身拿球,稍作调整后给到迪巴拉,后者稍作调整后左脚抽射,被封堵。第29分钟,阿图尔禁区前拿球,杀入禁区,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迪巴拉前场拿球,给到C罗,C罗禁区中路单刀破门,但是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右侧接到夸德拉多的传球,稍作调整后的左脚爆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飞入球门,尤文扳平比分1-1费伦茨瓦罗斯。

第45+2分钟,费伦茨瓦罗斯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夸德拉多头球解围。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麦肯尼在禁区中路顶了一下,没有射门机会。

第53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10米处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弹出。

第55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拿球,倒三角传给插上的阿图尔,后者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63分钟,尤文右侧角球开出,莫拉塔禁区内被对方拉倒,主裁没有判罚点球。

第69分钟,莫拉塔在前场直塞给C罗,C罗杀入禁区过掉门将,但是没有射门机会,皮球弹在C罗脚后跟,门将起身将球拿到。

第73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C罗中路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76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

第9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莫拉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分,尤文2-1费伦茨瓦罗斯。

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1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首发(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3-达尼洛、4-德利赫特、12-桑德罗/14-麦肯尼(62’44-库卢塞夫斯基)、30-本坦库尔(82’25-拉比奥)、5-阿图尔(82’8-拉姆塞)、33-贝尔纳代斯基(62’22-费德里科-基耶萨)/10-迪巴拉(62’9-莫拉塔)、7-C罗

费伦茨瓦罗斯(523):90-迪布什/8-洛夫伦西斯(75’21-博特卡)、25-布拉齐奇、5-亚伯拉罕-弗林篷、33-德瓦利、26-黑斯特/18-西格(76’93-莱杜尼)、7-索马利亚/11-祖布科夫(70’88-伊赛尔)、77-乌祖尼、10-恩根(70’70-博利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