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B费双响拉什福德点射 曼联4:1胜伊斯坦布尔  【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25日08:11

卡瓦尼在比赛中
卡瓦尼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大球场迎战伊斯坦布尔。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B费远射打破场上僵局,第19分钟,B费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第35分钟,拉什福德造点后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第75分钟,图鲁奇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城,伤停补时第2分钟,格林伍德助攻詹姆斯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4-1的比分战胜了伊斯坦布尔。

第7分钟,曼联左侧角球罚入禁区,前点沙兹利解围不远,B费在大禁区外围拿球皮球,随后直接起脚爆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1-0,曼联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卡瓦尼与B费在前场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墙式配合,B费一脚直塞,准确的找到了拉什福德,后的后门柱位置推射,皮球飞入球网,助理裁判举旗表示拉什福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4分钟,B费在大禁区前沿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17分钟,厄兹詹前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后倒三角回做,维斯卡接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特莱斯左路45度角传中,居诺克在卡瓦尼的干扰下扑球脱手,门前B费跟上起脚推射空门得手,2-0,曼联扩大领先优势。

第24分钟,沙兹利大禁区前沿做球,维斯卡在禁区内推射,皮球被林德洛夫挡出。第26分钟,现场转播画面给到了坐在场边观战的弗格森。

第28分钟,伊斯坦布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维斯卡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32分钟,曼联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拉什福德接球后形成单刀,回防的博林戈利将拉什福德放倒,裁判指向了点球点。裁判在经过VAR视频回放后确认拉什福德在接球时不存在越位的情况,点球判罚无误。12码处,拉什福德推射右下角得手,3-0,曼联再下一城。

第39分钟,伊斯坦布尔右侧任意球罚入禁区,登巴-巴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博林戈利边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分球,登巴-巴起脚推射,皮球被马奎尔挡出。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3-0的比分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B费前场拿球后分球至禁区右侧,卡瓦尼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55分钟,图安泽贝在一次拼抢中肘击厄兹詹,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58分钟,图鲁奇前场右路分球,拉斐尔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60分钟,格林伍德右路拿球后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未能发上力量,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63分钟,特莱斯左侧角球罚入禁区,马奎尔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70分钟,格林伍德在小禁区右侧拿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

第75分钟,伊斯坦布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图鲁奇直接起脚打门,德赫亚虽然将球扑出,但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3-1,伊斯坦布尔扳回一城。

第80分钟,维斯卡大禁区前沿接球后内切,弧顶位置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曼联发动快速反击,范德贝克中场直塞,格林伍德右路快速插上,大禁区前沿横敲至中路,詹姆斯起脚推远角得手,4-1,曼联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4-1的比分战胜了伊斯坦布尔。

双方出场名单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59’33-布兰登-威廉姆斯)、5-马奎尔、2-林德洛夫(46’38-图安泽贝)、27-特莱斯/17-弗雷德、34-范德贝克/10-拉什福德(59’21-丹尼尔-詹姆斯)、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59’11-格林伍德)、9-马夏尔(82’31-马蒂奇)/7-卡瓦尼

伊斯坦布尔(4-1-4-1):34-居诺克/63-博林戈利-姆博姆博(73’3-卡尔德里姆)、6-叶普里亚努、37-斯科特尔(87’26-庞克)、4-拉斐尔/10-厄兹詹(73’20-朱利亚诺)/23-图鲁奇、11-沙兹利(61’22-居尔布兰森)、17-哈维奇(46’21-特德米尔)、7-维斯卡/19-登巴-巴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