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仗在后头 北汽女排晋级八强

赵晓松

2020年11月28日08:47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北汽女排在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收官战中3比0战胜浙江女排,以积分榜第七名的成绩晋级第三阶段比赛。

浙江女排此前仅落后北汽女排1个积分,这场较量直接关系到两队的最终排名以及后续第三阶段的分组情况。北汽女排本场比赛派出最强阵容,上场比赛回归的外援迪克森也得到赛季首次首发登场机会。

尽管是最强阵出战,但北汽女排赢得并不轻松,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22和25比20,每局都是到了中后段才依靠多样性的进攻和高效拦网取得优势。得分方面,北汽女排得分王任凯懿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金烨和薛翼枝均得到10分。

这场比赛过后,北汽女排前两个阶段的战绩定格为7胜5负,排名第七位。根据安排,前两阶段前八名球队将晋级第三阶段比赛,随后按照排名分成C、D两个小组打单循环,小组前三名球队晋级六强。北汽女排将与上海女排、江苏女排、山东女排进入D组;天津女排、辽宁女排、广东女排和浙江女排将进入C组。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2月4日开打。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