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蔡慧康、洛佩斯破门 上海上港2-1胜横滨水手【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29日08:52

蔡慧康头球破门瞬间
蔡慧康头球破门瞬间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继续进行,上海上港2-1战胜横滨水手。上半场蔡慧康头球得分,阿道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洛佩斯推射远角得分。

第13分钟,陈彬彬左侧角球被顶出,林创益拿球再转移给陈彬彬,后者传入禁区,禁区右侧埋伏的蔡慧康在伊藤慎人和高野辽夹击下,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1比0,上港领先。

第20分钟,突破越位陷阱的仲川辉人低平球传入禁区。阿道摆脱防守近门推射,皮球从陈威身下滚出进门,1比1,横滨扳平比分。

第37分钟横滨左路送球穿透上港防线,阿道带球杀入禁区,魏震拦截无果,阿道横传,于海抢在飞身铲射的前田大然之前把球踢出。第45分钟横滨左路高野辽传中,阿道中路头球射门被陈威接住。

下半场,第50分钟奥斯卡从禁区外中路杀入四人包围圈,球被挡出后,洛佩斯第一时间跟进强力射门,奥宾纳双拳把球打出。第52分钟陈彬彬彬突然在左路长距离送球,没有准备好的洛佩斯勉强用肩膀顶球偏出。

第55分钟,洛佩斯接到界外球后,和奥斯卡做了一个斜传直插的简单配合后,洛佩斯提速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分,2比1,上港再次领先。

第70分钟横滨转从左路打入上港腹地,好在前田大然推球力度有点大,陈威抢先把球拿住。第78分钟 阿道转身射门高出。

比赛补时4分钟,第92分钟横滨禁区外送球,水沼宏太在和贺惯冲抢时倒在禁区内,主裁没有判罚点球。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横滨水手。

两队首发及换人:

横滨水手:31-奥宾纳;33-和田拓也(26-渡辺皓太 78分钟),15-伊藤慎人,19-实藤友纪,27-松原健;8-喜田拓也,39-天野纯(9-儒尼奥尔 63分钟);16-高野辽,23-仲川辉人(18-水沼宏太 63分钟),38-前田大然(5-提拉通 78分钟);45-阿道

上海上港:34-陈威,13-魏震,28-贺惯,21-于海;37-陈彬彬,24-雷文杰(4-王燊超 45分钟);6-蔡慧康(16-买提江 66分钟),15-林创益(26-穆伊 45分钟),20-杨世元,11-吕文君(8-奥斯卡 45分钟),9-洛佩斯(14-李圣龙 81分钟)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