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意甲-因西涅传射 那不勒斯主场4-0完胜罗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11月30日09:17

因西涅破门后致敬马拉多纳
因西涅破门后致敬马拉多纳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20-21赛季意甲第9轮继续进行,那不勒斯主场4-0完胜罗马。因西涅直接任意球破门,鲁伊斯造2球,波利塔诺一条龙完美收官。

第12分钟,那不勒斯队鲁伊斯左路低平球斜传,因西涅门前包抄踢呲,皮球滑门而过。

第30分钟,那不勒斯队因西涅左路任意球直挂球门近角,门将鞭长莫及,那不勒斯1-0领先罗马。因西涅进球后展示马拉多纳十号球衣以示敬意。

第65分钟,那不勒斯队因西涅禁区外分球,鲁伊斯转身低射,皮球直窜死角,门将毫无反应,那不勒斯2-0领先罗马。

第80分钟,那不勒斯队鲁伊斯外围打门导致门将脱手,默滕斯跟进补射再入一球,那不勒斯3-0领先罗马。

第87分钟,那不勒斯队波利塔诺禁区外带球一条龙摆脱罗马后防线,并趟过门将完成低射破门,那不勒斯4-0领先罗马。最终那不勒斯在主场4球大捷。

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4-2-3-1):1-梅雷特;22-迪洛伦佐、44-马诺拉斯、26-库里巴利、6-鲁伊;8-鲁伊斯、4-德姆(83’68-洛波特卡);11-洛萨诺(67’21-波利塔诺)、20-齐林斯基(78’7-埃尔马斯)、24-因西涅;14-默滕斯(83’37-佩塔尼亚)

罗马(3-4-3):83-米兰特;23-曼奇尼(38’5-胡安)、4-克里斯坦特、3-伊巴涅斯;2-卡斯多普,7-佩莱格里尼(79’21-马约拉尔)、17-韦勒图(46’14-比利亚尔)、37-斯皮纳佐拉;11-佩德罗、77-姆希塔良、9-哲科(71’31-C-佩雷斯)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